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凯斯帕CASAPPA

泵,污水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CASAPPA齿轮泵
新闻中心
意大利CASAPPA齿轮泵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34        返回列表

意大利CASAPPA齿轮泵
Casappa
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其应用范围从建筑到公路车辆,物料搬运,农业,采矿和工业。设计和制造主要的液压系统组件,其应用范围从建筑到公路车辆,物料搬运,农业,采矿和工业。凯斯帕为开式回路广泛提供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柱塞泵及柱塞马达。

 

仲宇
QQ:3254435935  说明: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002495941
电话:010-64714988-22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9@handelsen.cn

说明: 仲宇邮箱:tk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25

说明: 仲宇微信二维码

一、北极星[PL]系列

特征

铝合金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泵体由三部分组成,为高强度铝合金。

 

多种国际标准轴、法兰以及端口可选(包括 SAE,DIN,EUROPEAN等标准), 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排量范围从0.07 in³/rev (1,07 cm³/rev) 到 5.56 in³/rev (91,10 cm³/rev),分为10、20和30系列。

最大峰值压力:4350 psi (300 bar).

最大转速:4000 min-1

 

高效率

内置轴端支撑轴承,可用于重载工况

多连泵可共同进口,不同系列不同排量的泵可级联

电液风冷系列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内置阀

 

补油阀

溢流阀

优先阀

负载敏感优先阀

电磁卸荷阀

比例溢流阀

反向阀

 

二、耳语[WS]

1.特征

齿轮泵分为三部分,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挤压成型。

 

WHISPER是一项受到国际专利保护的新原始技术,已应用于一系列噪声低的外啮合齿轮泵和电机。

 

符合所有国际标准(SAE,DIN和EUROPEAN)的轴,法兰和端口的选择范围很广,因此可以在各种应用中使用。

第10组和第20组的排量从0.07in³/ rev(1.12cm³/ rev)到2.13in³/ rev(34.98cm³/ rev)      

。最高压力可达4350 psi(300 bar)。      

 

三、应用领域

Casappa的设计实力在于结合客户对多种应用的需求来构建和开发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经验。

 

在“建筑” 领域中,最重要的应用是: 

 

反铲装载机,车载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动臂泵,小型和中型挖掘机,钻孔机,挖掘机,轮式装载机,摊铺机,滑移转向装载机,工具和特殊系统,多功能机,冷却器,非公路用和铰接式卡车,履带式装载机-平地机-履带式拖拉机,破碎机,采矿机。


四、常用型号:

  CASAPPA PUMP PLP10.2

 

  CASAPPA KP40.109齿轮泵-06S8-LMF

 

  CASAPPA KP20.14D0-82E2-LGE/GD-N-BZ

 

  CASAPPA KP20.11,2D0-82E2-LGD/GD-N-BZ

 

  CASAPPA KP20.11,2D0-82E2-BZ LEA/EA

 

  CASAPPA PLP10.2

 

  CASAPPA PLP20.7,2S0

 

  CASAPPA PLP202.订单140S0

 

  CASAPPA PLP10.4 DO-81E1

 

  CASAPPA PLP20.25DO-82E2

 

  CASAPPA FMA-4N-MB/180

 

  CASAPPA HDD30.27

 

  CASAPPA PUMP KP20.11,2 S0-82E2

 

  CASAPPA PUMP KP20.14 D0-82E2

 

  CASAPPA PUMP KP20.14 S0-82E2

 

  CASAPPA PUMP KP20.16D0-82E2-LEB/EA-N

 

  CASAPPA PUMP KP20.16 D0-82E2-LEB/EA-N-BZ

 

  CASAPPA PUMP KP20.16S0-82E2-LEB/EA-N

 

  CASAPPA PUMP KP20.20D0-82E2-LEB/EA-N

 

  CASAPPA PUMP KP20.20D0-82E2-LEB/EA-BZ

 

意大利Casappa S.p.A创建于1952年,位于意大利的帕尔马,是意大利最大的液压泵及液压马达生产商之一,是全球著名的齿轮泵及齿轮马达,柱塞泵及柱塞马达供应商。

意大利CASAPPA齿轮泵产品介绍